Luis·Saint

双黑!忘羡!花怜!all27!周叶!朝俞!

【风云涌动】02

      夜晚,城市开启新的喧闹。夜店酒吧一个个发出旖旎的光,吸引着客人进入。
        米蓝酒吧内,所有人都在有意无意的瞥向吧台前的一个身影。墨黑的长发,简单的白色衬衫和黑牛仔裤穿在他身上显出一种别样的魅力,微微上挑的凤眼和深邃的黑眸,嵌在苍白的肤色是他的脸更加吸引人。最引人注意的是男人身旁的长剑和趴在他肩上的黑猫,一切的一切,使他更具神秘感。
        男人正抿着杯中的白兰地,这时,酒吧内掀起一阵喧哗,是另一个男人进来了,正是风祁。他走向吧台,握住男人的手,说:“哥,我终于找到你了,跟我回家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抬眸,看向风祁,“你是……风祁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不悦地眯眼,“你竟然忘了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低头有抿了一口白兰地,说:“我为什么要记得你?又为什么要跟你回去?我记得很久以前我们就断绝关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他们擅自决定的,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又怎么样?断了就是断了,为什么那么执着?有必要吗?”云寒烟随意道。
         风祁拉起云寒烟,惊醒了肩上的猫。“跟我走,我找了你十二年,你不能这么随意。”说完,直接拉着云寒烟出了酒吧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顺手带上长剑,被风祁拉进一辆黑色路虎。
        “车不错。”云寒烟说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看着云寒烟,认真地说:“哥哥,对你来说,小时候的记忆也许对你来说不重要,但对我来说,这是关乎我生命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看着窗外,“所以呢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抿嘴,说:“所以,我希望你能看在我们有血缘关系的份上,回到我身边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冷冷的看着风祁,“我没有这个义务,对我来说,血缘并不重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呵,对你来说不重要,但你不能轻易忽略你弟弟我的想法……难道说,哥哥,你要反抗我?”
        眯起斜长的眼睛,云寒烟沉默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最后,冷嗤一声,说道:“反抗你?有什么后果吗?既然你那么愿意以血缘做文章,那么我问你,作为你哥哥的我,是不是应该得到所谓弟弟的尊敬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被噎了一下,复而笑着说:“确实,这是我的错,哥哥,你要不要惩罚我呢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皱眉走开,“好,惩罚就是你离我远点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可不行啊,哥哥……”云寒烟只听到这里,就被后颈一阵痛麻击晕,云寒烟前咬牙切齿:可恶的风祁,竟然用电击棒……
      在一个全白的房间内,白色KINGSIZE大床上,躺着一名俊美似妖的男人。男人身形修长,穿着黑衬衫黑裤子,衬着皮肤更显白皙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嗯。”云寒烟睁开眼,入目是大片的白。缓缓起身,并不意外自己的衣服已经不是原先的那件。
        坐起来没几分钟,房门从外打开,风祁端着一盘饭菜走进屋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,你醒了。吃点饭吧。”将端盘放在床头柜上,风祁坐在床边说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瞥了一眼旁边的饭菜,看向风祁,“你把我带到这里是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抿嘴,说:“哥,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,这都不行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是强迫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哥,我没有用锁链锁住你已经不错了,跟我生活在一起就那么难受吗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平淡地回答:“没错,和你在一起令我很难受,能不能放我走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委屈的看着云寒烟,良久,叹了口气,把端盘轻轻放到云寒烟的腿上,说:“哥,不管你愿不愿意和我住在一起,先把饭吃了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静静地看着腿上的饭菜,个个精致,香气扑鼻,令人一下胃口大增。云寒烟动筷子,优雅地开始吃眼前的食物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期待的看着云寒烟,见他咽下第一口,便问: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瞥向他,说:“你做的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轻笑,嗫喏道:“还不错。”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话,风祁眼睛发光,急切地问:“真的?”
        “假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”风祁一股兴奋劲卡在喉咙不上不下,表情有些滑稽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挑挑眉,不说话,继续悠闲地吃饭。
        一顿饭很快的被云寒烟解决掉,风祁眼巴巴的看着一粒残渣不剩的盘内,委屈地说:“哥,你都不喂我一口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心情很好的回答:“我没有这个义务。对了,你什么时候放我走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黯下脸色,低声说:“你非要走吗?就在这里不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冷下脸,说:“我回答很多次了,我不能就在这里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!”风祁有些气急。
        “分开了了这么多年,我们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,为什么就因为你找到我的行踪,就要让我改变自己的生活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噎了一下,继而又说:“我……我们可以慢慢适应啊,不行吗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看着风祁恳求又悲伤的脸,叹气,伸手摸摸风祁的脑袋,说:“祁,那这样,如果你能让我心甘情愿的留在你身边,我就再也不离开,但不能像现在这样把我关在这里,可以吗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想了想,还有些不乐意,但也明白这是云寒烟最后的底线,便也勉强同意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,这次,你就不会再擅自消失吧?不会再违约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云寒烟温柔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慢慢起身,“好,我放你走。但是,这只是暂时的!我一定会让你心甘情愿的永远留在我身边!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看着风祁眼中对自己疯狂的占有欲,抿嘴,点头,跟着风祁离开这个屋子。

©Luis·Sain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