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is·Saint

双黑!忘羡!花怜!all27!周叶!朝俞!

风云涌动03

♡好久不见,忘了把文放这儿了~哎嘿~
♡豆腐首发,贴吧上也有~
♡豆腐里阿水叫聆空凝地哦~可以看一下,顺便来点评论点赞?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跟着风祁走出房间,等到完全走出这里,云寒烟才发现这里是位于郊外的一座别墅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坐上风祁的车,两人一路无话。十分钟后,风祁把车停在之前的停车场,看着云寒烟下车,脸色认真地说:“哥,我会让你回到我身边的,也不会让任何人有靠近你的机会。但你要记住,如果你主动靠近某个人,我会让你们两人都付出代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云寒烟默默点头。风祁开车走后,云寒烟看着汽车背影,无奈的笑了笑,“真是任性~也不知道随了谁,不过……挺可爱~”云寒烟语气带着宠溺地自言自语。
         风祁离开后,直接回了公司。一名长相妖媚的男子看到风祁从电梯出来,立刻兴奋的奔过去,就见风祁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男子瞬间止步,用自以为最性感的姿势撩一下长发,说:“亲爱的,你怎么来的这么晚?把一堆公司事务都丢给我,让我累死累活的你不觉得心中有愧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风祁面无表情地与男子擦肩而过,并说:“有这功夫跟我抱怨,还不如去多干点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加工资不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加。”
        男子垮了脸,“喂,不带你这样的啊,把我当免费员工使唤啊?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坐在办公椅上,看着男子说:“南河子,你再多说一句废话,我就把你扔回南家。”
        南河子瞬间闭了嘴,回到秘书的位子上,蔫蔫地处理公务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盯着电脑屏幕上云寒烟的侧脸,思量着怎么把这个人锁在自己身边,放在人群中真是令人气氛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,云寒烟开着自己的车在大街上。手机里的邮件信箱里来了新的委托,地址在这附近,但云寒烟有些犹豫,因为委托目标是风祁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回忆着之前风祁可怜兮兮?的表现,心里十分矛盾。要不要告诉他一声呢?云寒烟心里想。
       云寒烟盯着手机上风祁帅气的侧脸,犹豫不决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的鸣笛声将云寒烟从沉思中惊醒,却发现自己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把车开到了风祁的公司门口,车周围人满为患。原来云寒烟在原地停留太久导致交通堵塞。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将车开走,离开风韵公司。没过一会儿,路虎停在一栋老旧的别墅前,熄火,锁车。
        用钥匙打开别墅门,云寒烟脱鞋进去,快走两步直接趴在沙发上,身体放松下来,这个别墅是云寒烟唯一能放松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趴了一会儿,云寒烟打开手机屏幕,解锁后那个任务邮件还在屏幕上,关掉邮箱,将记忆中的手机号码打出来,拇指在通话键上犹疑,最后还是按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风韵公司顶层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正在开会,感觉手机在振动,正在听员工报告的风祁犹豫了一下,还是掏出手机看了一眼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看不要紧,风祁直接抬手让正报告的员工暂停,接起电话,因为是他的亲亲哥哥主动来的电话啊!
        电话接通了,云寒烟倒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咳了一下,说:“那个,没打扰到你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风祁眨眼,“没有打扰,你说吧。”(开会众人:总裁,您把我们当什么了?)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还是有些担心:“你不会是在开会吧?要不我等会再打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哥,你要不要猜的这么准……风祁威胁的眼神瞥向众人,所有人瞬间抿住嘴,风祁满意的点头,便说:“现在我没在开会,你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仰躺着,轻声说:“我刚刚接了个任务,目标是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愣了一下,微笑道:“那哥哥是怎么打算的呢?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沉默,“……我也不知道,你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。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轻笑,“哥哥,这个只能你自己想办法,杀不杀我都由你决定,不过如果哥哥你要是选择杀我的话我也不会完全不反抗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会议室内的众人黑线,哥哥?总裁还有哥哥?不对,哥哥要杀弟弟,总裁还就这么接受了?天,这个世界变得不正常了,是我们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吗……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不知道风祁那边的情况,皱着眉头,一直没说话,也一直没挂。风祁也静静地等着云寒烟的答案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云寒烟呼出一口气,说:“我会把任务推了,但肯定有别的杀手接下的。我不会去保护你,你自己给我小心点。”
        风祁语气略带失望又略带惊喜的说:“哥哥,竟然不亲自来杀我,好失望~不过刚刚哥哥是在关心我吗?真令我高兴!”
        云寒烟和会议室内的所有人员眼角微抽,怎么还有这种人,竟然为自己哥哥没有亲自去杀他而失望……“行了,我没有要说的了,挂了。”云寒烟说完,果断地挂了。

   tbc.

©Luis·Sain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