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is·Saint

双黑!忘羡!花怜!all27!周叶!朝俞!

【风云涌动】01

       “哥哥,哥哥!你不要走!”男孩哭着挣扎着,想要挣脱身后大人的束缚,并追向那越走越远的另一个男孩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前面的男孩脚步顿了顿,似是不忍,脚步略微不稳,但又立马先前走,像是被两边大人拖着走似的。哭泣的男孩一直哭泣,直到嗓子再也哭不出再也喊不出声音来,依旧挽不回离开的男孩一个回头。
        夏日的蝉鸣还在不停地鸣叫着,似乎也在为男孩惋惜着。男孩绝望的看着前方越来越模糊的身影,脱力的坐在地上。他不明白为什么哥哥要走,为什么不跟他说话,他看出来哥哥也在不舍,但为什么不回头再看他一眼。会不会是……男孩微垂眼睑,遮住眼内的幽暗。
        热浪还在眼前涌动着,离去的男孩那白T恤白牛仔裤的背影,成为了男孩对哥哥最后的记忆。
        十二年后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坐在宽大的沙发床上,修长的指间夹着的烟已经烧到末尾,烫到手指,他却似毫无所觉,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另一只手上拿着的纸。纸上是一个人的档案,照片上是一名男子,灰蓝色的风衣里穿着白色毛衣,黑色牛仔裤显出他修长的两条腿。男子面容姣好,脸朝向一旁,眼神空洞,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风祁脸庞划过泪,滴在档案上,将“云寒烟”三字晕开。把纸伏在脸上,肩膀耸动,隐隐哽咽:“哥……终于……找到你了……”

©Luis·Saint | Powered by LOFTER